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又有勇士要離開了

這幾天得知
我以前的好同事有兩個要離開公司了
一個要離職準備公務員考試
一個則是因為老爸生大病,所以要回家幫忙家裡的事業
而這兩個都是我覺得工作態度很好的人

我覺得我很公司很好,我也很喜歡
但是我們中心卻不是很健康,因為某些原因
而因為剛好遇上不景氣
否則今年中心應該會離職的人可能會超過十個
真的挺遺憾的

這工作的四年中,很多事都不記得了
唯一讓我覺得回味無窮的
還是我們的"勇士團",還有"isfamily"的夥伴
每年的出遊活動真的很豐富
大家都很好相處,真的很開心
不過隨著我,還有兩位同事的離開
這團體不知還能不能繼續運作下去
希望在大家各奔東西之後,還是能夠繼續我們的勇士之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