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SMU的最後一天

今天是為期12週英文課的最後一天
學校舉辦了一個晚宴邀請學生參加
並可以攜伴一位參加

因為SMU是屬於私立的貴族學校
所以學費較貴,十二週課程(一週18小時)要價2700美金
原本想說學費較貴應該會教的比較好
但是,上課之後才發現,並非如何適合我
上課風格比較自由,壓力也不是很大

在這邊上課讓我習慣開口說話
讓我不再懼怕說英文,對剛到美國的我是好的
但是,如果下次的課程再繼續這樣下去
我想英文進步就不夠快了

所以我決定轉學了,而這是我最後一天跟同學相聚了
拍了很多照片,很開心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